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裴嘉駿 Pedro Sacadura Nuno

Aluno de Intercâmbio do Curso de Lincenciatura em Traduçâo e Interpretaçâo Chinês - Português do IPL

關於澳門

我在澳門很開心,因為它既有東方,又有葡萄牙的色彩。在我們想念家鄉時可以隨時到餐館pedro享受葡萄牙的美味,但平時也可以吃便宜而好吃的中餐。雖然它面積小,但走路很方便,想到哪兒都不用很累,也不用花很多錢。在澳門理工學院期間我交了很多朋友,並且學到了很多知識。希望能早日回到澳門!

關於“漢語橋”

為了參加漢語橋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的辭彙量和口語方面的能力也大大提高了。回到北京真好!我交了很多漢語比我好的外國朋友。雖然暑假沒有回家,但是我一直在中國,一邊玩兒,一邊學習。我沒有拿到冠軍,但我贏得了很多東西。我在此感謝幫助我的老師和同學!還有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和澳門理工學院,謝謝你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