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第二十七屆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就職

第二十七屆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舉行就職典禮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日前舉行“第二十七屆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總會及全體附屬組織就職典禮”,新一屆學生會總會及十五個學生會附屬組織三百多名成員在各界社團、各高校學生會代表及理工學院院長、師生的見證下宣誓就職。就職典禮在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舉行,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助理李詠樂、院長嚴肇基、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代廳長張子軒、社會工作局專業發展及計劃處處長梁嘉輝等嘉賓出席。

典禮上,院長嚴肇基勉勵學生會在過去26年的經驗和成績的基礎上,繼續弘揚理工學生“愛國愛澳”傳統,增強學生的國家和民族認同感,關心、支持社會發展,舉辦更多有益學生全面發展的活動,繼續發揚理工人的樂觀、堅強、團結精神,在社會傳播正能量。今年,適逢澳門理工學院迎來辦學四十週年,國家“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同時,國家正式發佈《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學院將持續緊貼國家重大戰略和澳門發展需求,開展更多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的工作,充分發揮澳門理工學院的學科優勢,為澳門社會及國家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理事長錢珮茵致辭時感謝歷屆學生會的傳承和帶領,以及感謝理工師生及社會各界對學生會一直以來的信任及支持。學生會由總會及各個屬會緊密組成,各司其職並克盡己任為同學服務,秉承“改過遷善,以身(新)作則”為目標,積極成為學院與學生之間溝通的橋樑,豐富校園生活,共同創造美好的大學時光。除致力為同學舉辦多元活動,更會積極提升及加強社會對學生會的認同及支持,為學院增光添彩。

就職典禮按照衛生局的相關防疫指引下進行,出席就職典禮的嘉賓還包括澳門工聯青年委員會副主任蘇健豪、澳門青年聯合會副監事長黃才試、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理事長老傑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大專事務協調員杜嘉儀、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策劃部副部長唐天語及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副理事長黎家傑等。

第二十七屆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成員宣誓就職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