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澳理工舉辦聖誕樂共融活動向學生送上節日祝福

澳門理工學院舉辦聖誕活動向學生送上節日祝福

為構建和諧的校園氛圍及向學生送上節日祝福,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日前舉辦“2021聖誕樂共融”活動,以輕鬆愉快的團體遊戲幫助同學放鬆身心,同時在學生之間傳播互勵互勉的正能量氣氛。活動吸引來自不同國家地區及課程的學生參與,大家互相分享不同地方的聖誕習俗,促進學生之間的交流,氣氛愉快。

就讀計算機應用技術博士課程的和同學表示,活動聚集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同學,共同分享一年來的點滴,在冬日之中倍感親切和溫暖。她又表示,在活動中與同學一起分享葡萄牙傳統美食,互相交換精心準備的禮物,都充滿著節慶的歡樂氣息,有助放鬆身心迎接考試。而來自佛德角就讀國際漢語教育專業的Laidinha同學則表示,十分感謝學生事務處舉辦這次活動,讓她得以結識不同國家的同學,在異鄉度過難忘而愉快的節日。

澳理工學生傳播正能量氛圍
澳理工學生傳播正能量氛圍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