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Daniel de Souza Dutra

International student from Brazil in the MPI Programme Bachelor of Arts in 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Applicable to non-native speakers of Chinese)

我們的選擇都能決定當前和未來!
 
我第一次來到理工時好像還是昨天,那時的我正準備學習普通話並開始我的人生新階段。
 
做出這個選擇時,我就已經知道我對中國文化的看法將完全改變。現在的我已經畢業,我意識到我在理工獲得的知識比我在家鄉瞭解專業科目時想像的多得多。
在這四年中,我有機會從不同的老師身上獲得知識,還結識了新朋友、去過新地方。 
 
自從我到達澳門以來,理工提供的實踐經驗豐富了我的理論學習。 從訪問其他城市和大學,到在北京進行的學習交流,每次經歷對我的學習都有特殊的價值。
 
現在的我已畢業,我覺得還有很多東西要學,也準備繼續我的學業。
 
學習漢語是一個需要多年來進步的過程。作為國際漢語教育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我深刻體會到自己對這門專業的興趣,並且我將持續不斷地學習。
 
這個專業只是我學習中國文化和語言的第一步。我希望能夠在這裡繼續學習,但是,如果我沒達到此目的,我也有我認為是十分創新的計畫,以在我的原籍巴西幫助推廣中文。
 
我感謝澳門理工學院給我機會在這裡學習,還非常感謝所有幫助我獲得知識並擴大我對中國文化的興趣的老師!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