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Kuok Hio Ian

MPI Exchange Student to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Beja, Portugal to study in the Bachelor of Arts and Multimedia

離開了澳門到葡萄牙交流學習,雖然只有半年的時間,但對於從來沒有離開過家的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及挑戰。

一開始來到葡萄牙,就被當地人的熱情所感染。首先是一個多星期適應期,貝加理工學院給我們安排了上葡萄牙語課,讓我學到了很多關於葡萄牙的知識。也給我們準備了很多活動如遊覽城市,從而加深我對貝加美麗的小城的認識。在學院也會有很多分組活動,能讓我更快地結識很多新朋友及適應這裡的生活。

開始上專業課之後一切都是葡萄牙語,這讓我們感到無比的吃力,但老師們都會在課後很用心地教我們。當我不明白課堂上的知識時,同學們都會主動來幫助。在專業課上也學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對於設計有了一個新的概念。

當我開始明白課堂上教的內容,慢慢習慣葡萄牙語的教學模式時,我們就快要離開了。我開始捨不得在葡萄牙的一切,以後回去一定好好學習葡萄牙語,有機會也會再到葡萄牙,而且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這次的交流生活。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