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Lou Pui I

MPI Exchange student to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Guarda, Portugal Internship in the Bachelor of Science in Nursing

首先,非常感謝澳門理工學院和葡萄牙瓜爾達理工學院給予我到葡萄牙交流實習的機會,這次交流使我增廣見聞,同時為我的大學生涯留下美好回憶。

在前往葡萄牙交流前,我對葡萄牙生活感到十分興奮,但同時也擔心不能適應,然而葡萄牙瓜爾達理工學院的每位老師為我妥善安排各事項,照顧我無微不至,使我能輕鬆愉快地進行交流實習。

在六週實習內,我分別到了社區中心和醫院實習,由於我只學習過初階葡語,因此溝通是一大挑戰,幸得學院特意安排英語良好的臨床導師和護士為我作指導,而且臨床導師、護士和本地學生都非常友善,他們耐心教導和詳細講解,讓我學習到葡萄牙的醫療系統、護理模式,以及認識到更多先進儀器的使用方式,使我獲益良多。除了實習外,我也很享受宿舍生活,在宿舍裡,我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交流生,學習到不同文化。

這次交流實習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生活,葡萄牙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國家,每一個人都十分友善,讓我能在葡萄牙愉快學習,這次交流是開心難忘的經歷,為我的大學生涯畫上了完美句號,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再到葡萄牙旅遊。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