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Li Ran -- Chinese-Portuguese/Portuguese-Chinese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Year 1

剛步入大學的日子裡,一切都是新奇而陌生的。在澳門理工學習不到一年,早已讓我有了家的感覺。學校裡同學們互相學習共同進步,生活上互幫互助團結友愛。儘管來自不同的城市,有著不同的背景,但在這裡,我們都是理工的一份子。

老師關注每一個學生,耐心指導,尊重不同學生的差異,讓你感受到被重視,教學中也有很多互動讓學生更好地參與到課堂中來,也不乏為了學術問題激烈地探討。同時他們還會關心我們的課餘生活,出差回來為我們帶來紀念品,瞭解我們對未來的打算。

學院會認真聽取學生意見,關注學生感受,為學生創造福利,對於學生事務的處理迅速又高效。忙碌的院長也會經常抽空與學生對話,每一次親切的會談都讓我們銘記於心。

課餘有激動人心的辯論賽,有健康有趣的體育活動,有讓人記憶猶新的話劇表演,嗨翻全場的街舞show-case,愜意的午間音樂會,還有各種不同主題的講座,從不空閒的健身房,安靜的圖書館……只有你應接不暇的,沒有你想不到。

充實的學習,豐富的課餘生活讓大學生活的每一天都很美好。保安人員們的問候,食堂工作者的熱情,不同膚色,不同國度的人們相遇在這裡,享受美好的時光。澳門小城裡的小小校園,這裡有良師益友,這裡是我們的家。

2016年4月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