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To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Student Corner

Li Xinyu

MPI Exchange student to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Leiria, Portugal to study in the 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s in Sino-Lusophone Trade Relations Science

來葡萄牙之前,我們對未來充滿了好奇,我們能學到什麼,葡萄牙的風土人情是怎樣的,這種種的疑問在來到葡萄牙之後都有了答案。

初到葡萄牙,我對學校印象非常好,宿舍乾淨而整潔,校園美麗而清新。學校還帶領我們參觀了附近的一些景點,讓我們對葡萄牙的一些風土人情有了初步的瞭解。

正式開課之後,我對自己的學習生活就放心了,老師們都很和藹可親,認真地為我們解釋每一個不懂的地方。在葡語學習方面,我們進步都很大。學校還為我們開設了英語課程,讓我們在英語學習方面也有了進步。學校每週還安排我們上口語課,老師們耐心地為我們解釋每一個單詞,認真地教我們語法,還帶我們認識了許多葡萄牙美食,寓教於樂,既學習了語言也瞭解了風土人情。

假期我們在葡萄牙各地遊覽,看過波爾圖的美景,品嘗過當地的美食,瞭解了當地的歷史文化。

通過這一年在葡萄牙的學習生活,我學到了很多,瞭解了很多,這段時間的學習經驗是人生的寶貴財富。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