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理工舉辦 “與人文科學相遇” 國際研討會現正報名

澳門理工學院舉辦“與人文科學相遇” 國際研討會現正報名

為了提高葡語領域的科研和培養葡語高端人才,澳門理工學院語言及翻譯高等學校主辦的“與人文科學相遇”國際研討會將於11月25日16:30(當地時間)以線上形式進行,歡迎感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是次活動邀請到業界廣泛認可的著名學者,如波爾圖大學副校長、文化與文學專家Maria de Lurdes Correia Fernandes,里斯本新大學人文社科學院教師培訓負責人、該校教學法博士課程主任Carlos Ceia,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評審專家、貝拉內省大學葡語語言學專家Paulo Osório,里斯本大學和澳門大學副教授Maria José Grosso,聖若瑟大學副教授Vera Borges,以及翻譯領域知名教授李長森等出席研討會作分享交流。本次研討會上亦會由澳門理工學院語言及翻譯高等學校校長韓麗麗向公眾推介由李長森教授和崔維孝教授撰寫並由澳門理工學院出版的《實用葡漢翻譯教程》。

“與人文科學相遇” 國際研討會將通過zoom在線上舉行,參加者必須先登入網頁http://ipm.mo/pphr註冊,費用全免,歡迎報名。

發言嘉賓學術簡介
發言嘉賓學術簡介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