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理工中英翻譯課程學生參與“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
踏上澳門國際貿易高台上看未來機遇

澳門理工學院語言及翻譯學校日前組織中英翻譯課程十多名學生參與“第二十五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並於大會會場協助翻譯工作和商業洽談。一方面為學生提供一個學以致用和累積職場實戰經驗的機會,另一方面,讓青年學生進一步瞭解澳門作為國家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優勢,並從中探索未來機遇。

除了協助翻譯工作和商業洽談外,澳門理工學院語言及翻譯學校更鼓勵學生到不同展覽會場參觀展覽、論壇及專場活動,以涉獵不同範疇,如現代金融服務、科創項目、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概況和了解澳門與大灣區城市的聯繫,從而把握當中契機。一連三天的活動,不僅讓青年學生對澳門與大灣區的發展概況有更深入的了解,更為參與學生開拓更廣闊的國際視野,給他們上了不一樣的一課。

理工中英翻譯學生參與MIF合影
理工學生協助各參展商情況
理工學生協助各參展商情況
理工學生協助各參展商情況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