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美國大學入學考試(ACT)

簡介 ACT全稱American College Test美國大學入學考試,由美國大學測評組織 ACT Inc.主辦 , 考試內容包括數學﹑閱讀﹑科學和英文四個部分,衡量高中學生的學術水準及他們完成大學的學習能力。它既是美國大學的入學條件之一,又是大學發放獎學金的主要依據之一。美國有17個州要求學生必須參加ACT考試。如今,ACT 被全球各國廣泛推崇,憑ACT考試成績可以申請所有美國四年制大學及其他國家和地區共 4000多所大學。2019年,美國近180萬, 即52% 的高中畢業生參加了 ACT 考試。
對象 有意報考美國大學的高中生
報名 請登入 "http://bellcentre.mpu.edu.mo/index.php/en/project-16"
考試說明

考試形式:機考

考試時間:175分鐘

考試科目:英語,數學,閱讀,科學,寫作(可選)

考試總分:36分

考試時間

2024年4月12日及13日; 6月7日及8日; 7月12日及13日

*上午場於08:00開始考試;下午場於13:30開始考試。由於ACT全球官網規定,必須先開放上午場次選擇,上午場報滿後再開放下午場次。

考試地點 澳門理工大學
查詢電話 85993163
聯絡電郵 mpubell@mpu.edu.mo
傳真 28719705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