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理工舉辦“冠軍之路—運動及體育碩士課程首屆畢業生經驗分享會”誠邀參與

澳門理工學院舉辦“冠軍之路—運動及體育碩士學位課程首屆畢業生經驗分享會”

為讓學生及市民了解更多有關運動及體育碩士學位課程的學習和生活情況,澳門理工學院健康科學及體育高等學校將於11月6日舉辦“澳門理工學院四十週年校慶活動:‘冠軍之路’—運動及體育碩士課程首屆畢業生經驗分享會”, 歡迎各界人士參與。

2021年澳門理工學院迎來首屆運動及體育碩士學位課程畢業生,這批畢業生在澳門體壇星光熠熠,包括:澳門代表隊功勳教練尤俊賢、秦志堅;澳門傑出運動員黃俊華、李禕;澳門優秀體育教育工作者梁小葡、張嘉豪、歐振傑、梁宏光、陳子寧、梁嘉健、陳家稀、梁嘉豪,以及服務澳門體育屆多年的專上體育聯會會長老傑龍。而首屆畢業生都是在職人士,承擔著繁重的教學工作和艱苦的訓練,他們如何平衡繁重的工作、學業壓力和家庭生活,克服疫情影響,最終站上了人生全新的里程碑,期待他們的經驗可以為在讀研究生帶來有益的啟迪。

“冠軍之路—運動及體育碩士課程首屆畢業生經驗分享會” 將於11月6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在澳門理工學院匯智樓一樓1號演講廳舉行,語言為廣東話,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衛生局的防疫指引,參與活動之人士必須配戴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出示當天有效的個人【澳門健康碼】。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