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理工生物醫學技術課程通過國際評審

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專家組與澳門理工學院管理人員及教員會晤

生物醫學技術課程教師向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專家組匯報實驗室教學情況

澳門理工學院生物醫學技術理學士學位課程 (檢驗技術) 和生物醫學技術理學士課程 (藥劑技術) 成功通過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Agency for Assessment and Accreditation of Higher Education - A3ES)的課程評審,是澳門首個檢驗技術專業和藥劑技術專業通過課程評審的學位課程。專家評審組充份肯定澳門理工學院生物醫學技術課程師生員工對課程建設的努力及貢獻,也是對澳門高等教育質量的讚譽及認可。

為持續提升教與學素質,積極響應特區政府推動評鑑的高教政策,澳門理工學院邀請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為其兩個專業進行課程評審。專家評審組於2017年12月來澳進行為期三天的實地訪評,評審期間,專家評審組與澳門理工學院院長、高等衛生學校校長、課程負責人、師生員工、僱主以及畢業生數十人會面。專家評審組對兩個課程的教學質量、學術建設、科研水準以及學習環境給予了充份肯定和讚賞。

學生為本、質量立校是澳門理工學院的辦學宗旨,該院精益求精以提升課程質量,以確保學生知識、技能及整體質素配合社會發展需要。澳門理工學院生物醫學技術課程有五十多年的教學辦學經驗,為澳門培養大量優秀檢驗技術專業和藥劑技術專業人才,學術水準及學位畢業生水準獲得澳門社會的認同的同時又獲得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的高度評價,這將大大鼓舞著全體師生,再接再厲,並進一步與澳門特區政府及業界夥伴緊密合作,回應澳門社會的高級人才需求,為澳門高等教育及專業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評審組與學生會晤,了解理工學生為本的優質學術支援服務

理工為澳門培養眾多優秀檢驗技術專業和藥劑技術專業人才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