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理工王坤校友及邱鈞源校友渣馬奪冠、為澳爭光

理工王坤校友(中)勇奪
“渣打香港馬拉松2017”半馬全場冠軍及男子壯年組冠軍

理工邱鈞源校友(中)勇奪
“渣打香港馬拉松2017”半馬男子先進1組冠軍

邱鈞源校友(中)與部份參賽的理工學生校友攝于
“渣打香港馬拉松2017”現場

國際田聯金級道路賽事、“渣打香港馬拉松2017”於2017年2月12日舉行,賽事吸引來自世界各地74,000名長跑好手參加,澳門理工學院校友王坤以1小時08分52秒勇奪半馬賽中男子全場冠軍及男子壯年組冠軍,校友邱鈞源以1小時12分34秒勇奪男子先進組冠軍,揚威國際,為理工學院及澳門增光;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李向玉感謝參賽理工學生及校友的努力,向獲獎校友們致以熱烈祝賀。

今年香港渣打馬拉松以「一起,我們跑更遠」為口號,鼓勵跑手提升自我,挑戰更長距離。吸引9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74,000名世界級跑手參與。近年跑手不斷提升自我,挑戰更長距離,令參加全馬賽事的人數上升。2017年的馬拉松及半馬拉松,沿用去年採用的新賽道,讓跑手體驗香港的獨有面貌。今年本地及海外跑手可經大會網站透過全新公眾抽籤系統報名,今年大會亦優化「達標跑手優先報名」的安排,接受更多獲認可賽事的成績,讓更多本地及海外的精英跑手參與。
 

在過去數年,澳門理工學院的學生及校友參與渣打馬拉松及國際比賽,獲得驕人成績,今年共十多名理工人參賽。今年渣打馬拉松理工校友憑着堅毅不屈的精神,勇往直前,王坤以1小時08分52秒奪得半馬賽中男子全場冠軍及男子壯年組冠軍、邱鈞源以1小時12分34秒獲得男子先進組1組冠軍,可喜可賀。王坤校友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是第四年參賽以來, 第二次贏得冠軍, 今天的成績是個人第三快;為了重奪冠軍, 我特意到了雲南集訓,今年的天氣清涼, 是幾年來最舒服的一年。」澳門理工學院祝賀王坤及邱鈞源校友繼續奮力拼搏,跑得更遠,再創佳績。

 

街景照片來源:渣打香港馬拉松官方網站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