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揚威仁川亞運 理工學生校友凱旋而歸

正在南韓仁川舉行的第十七屆亞洲運動會,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及校友以傑出的獎牌成績昨晚(9月25日)抵達澳門機場凱旋而歸,理工學院副院長殷磊、教學及行政部門主管、學生會理事長陳慶宇及學生前往迎接,祝賀運動員出色的表現,為學院及澳門爭光,場面熱鬧、溫馨感人。

四年一度的亞運會是亞洲最大型的體育盛會,現正於仁川舉行,直至9月25日,理工校友賈瑞榮獲仁川亞運武術男子長拳銀牌,學生李禕榮獲女子劍術及槍術全能銀牌、黃俊華榮獲男子南拳南棍全能銀牌、胡諾言榮獲男子刀術及棍術全能第四名、譚冬梅榮獲女子南刀及南拳全能第九名,校友許朗獲得女子三項鐵人賽第五名、利安琪在自由泳接力破澳門記錄及在五十米蛙泳項目取得第八名的佳績。接機儀式上,理工學院副院長殷磊代表理工師生員工熱烈歡迎一眾參賽學生及校友的平安歸來,她表揚及祝賀一眾運動員的拼搏精神及出色表現、展現澳門理工學院的風采、見證澳門特區區旗再度在亞運會上徐徐升起,為理工學院及澳門爭光。仁川亞運各項賽事至10月4日,尚有部份理工學生及校友身在仁川亞運參賽,期待稍後有更多好消息。

前往接機的尚包括:理工體育及運動高等學校校長楊再淮,課程主任孟文娣、行政主管、學生會理事長陳慶宇及學生。


殷磊副院長、教學及行政主管、學生會陳慶宇理事長及學生歡迎學生及校友載譽歸來


李禕 (左一) 俊華 (右二) 與學生合照


賈瑞接受媒體採訪

2014仁川亞運會會徽

賈瑞 (左一)

李禕 (左二)

黃俊華 (左一)

胡諾言

譚冬梅

利安琪 (右一)

部份照片來源 : 各媒體

相關新聞:

校友賈瑞獲武術男子長拳銀牌
李禕獲女子劍術及槍術全能銀牌
黃俊華榮獲男子南拳南棍全能銀牌
胡諾言獲男子刀術及棍術全能第四名
譚冬梅獲女子南刀及南拳全能第九名
許朗獲得女子三項鐵人賽第五名
利安琪獲女子50米蛙泳第八名、4乘200自由泳接力破澳門記錄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