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理工“古往今來:從歷史看甚麼是中國”講座現正報名

“古往今來:從歷史看甚麼是中國”講座現正接受報名

為慶祝澳門理工學院建院40周年,加深青年對中華歷史文化的認識和培養家國情懷,澳門理工學院人文及社會科學高等學校將於7月5日(星期一)舉辦 “古往今來:從歷史看甚麼是中國"講座,費用全免,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適逢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歷史是最好的教課書,中國有五千多年的歷史傳承,是世界上歷史最完備的國家。“古往今來:從歷史看甚麼是中國"講座將透過檢視過去,從而發現前人所遺留給我們的豐厚智慧,加深了解我們的國家、民族乃至整個社會究竟從何而來,又是如何歷盡艱辛不斷發展壯大。 

講座由澳門理工學院中西文化研究所所長王熹主講。王熹為歷史學博士,主要研究領域為明清史、中國方志史、澳門歷史、澳門非物質文化等。出版著述包括《明代服飾研究》、《清代社會生活史》(合著)、《明代方志選編序跋凡例卷》(上下冊)等。

“古往今來:從歷史看甚麼是中國”講座將於7月5日(星期一)上午10時於澳門理工學院匯智樓一樓2號演講廳舉行。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7月1日,費用全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歡迎有興趣的人士登入網址:ipm.mo/pp3a或掃描二維碼線上報名。如有垂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7950802,或電郵eschs@ipm.edu.mo與澳門理工學院人文及社會科學高等學校聯繫。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