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政府支持青年創業講座吸引逾百理工師生出席

為推動青年多元發展,並為有意創業的學生提供政府支持青年創業的各類措施等相關資訊,澳門理工學院與經濟局於3月9日合辦『特區政府支持青年創業及電商政策講座—澳門理工學院專場』,講座吸引超過一百名理工師生參加。


『特區政府支持青年創業及電商政策講座』由經濟局戴建業副局長主講,內容包括創業支援措施、申請條件、評審標準、創業前景及行業分析、創業策略、電子商貿政策、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服務介紹,以及青年創業師友計劃等,講者除分析曾獲資助申請案例的成功要素外,還分享了現時在中國內地蓬勃發展的電子商貿的成功例子以及澳門與內地的緊密合作。

出席講座的電腦學及電子商務專業師生,均認為講座內容與專業相關性強,對職涯規劃起到積極作用。現場氣氛熱烈,由於內容豐富,講座雖較預定時間為長,但仍有多名師生在講座後留下與講者繼續進行交流。


出席講座的理工學院代表包括公共行政高等學校代校長謝丹嬋副教授及管理科學高等學校電子商務課程主任梁叔螭副教授等。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