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視藝畢業生優秀作品展“今日營業中”

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今日營業中”視覺藝術作品展現已開幕,展覽精選視覺藝術學士學位課程應屆畢業生的優秀作品,以多種不同的媒材和創作形式,展示學生經過四年的努力學習和藝術探索後所取得的優秀創作成果,藉此表達其對藝術的熱誠和追求。

作為澳門藝術教育體系中最具歷史的高等教育課程,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學士學位課程致力培養具專業素質的視覺藝術人才。是次展覽由參展的應屆畢業生以一人一作品的方式,創作包括國畫、油畫、版畫、雕塑、陶藝等形式多樣的作品,呈現豐富多元的藝術面貌。這些優秀作品兼具創作理念,以及處理不同材質的能力,可見創作者已熟練掌握視覺藝術的創作構思和技術能力。

有參展畢業生表示,四年來從摸索到適應,從陌生到熟悉,這段學習經歷充滿挑戰,但從困難中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這過程是最寶貴的。他們坦言,在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學士學位課程所學到的一切知識和思考,都將成為生命中美好的回憶。時光飛逝,滄海桑田,唯一不變的是其對藝術的熱忱、喜愛和追求。畢業在即,他們感謝老師悉心教導和同學熱誠相待,期望彼此在藝術路上所植之樹,蔚然成蔭。

這是繼澳門理工學院設計及視覺藝術畢業作品聯展、“佳作試業——設計優秀學生作品展"後,“創藝理工"系列活動的第三項展覽。通過這三項展覽,讓學生充分展現其學習所思所得。“今日營業中”展期由六月十三日至二十七日,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展覽地點為澳門理工學院明德樓展覽廳及懷遠樓展覽廳,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欣賞。

澳門理工學院“今日營業中”視覺藝術作品展現已開幕

“今日營業中”展出理工視覺藝術課程應屆畢業生優秀作品

“今日營業中”視覺藝術作品展海報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