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理工藝術節教師聯展精彩揭幕


理工藝術高等學校徐秀菊校長(左三)帶領嘉賓為教師聯展揭幕

理工設計及視覺藝術課程參展教師與嘉賓合影

作為“2019澳門理工學院第四屆藝術節”開幕節目的“設計-視覺藝術教師聯展",日前(三月十三日)在明德樓展覽廳隆重揭幕,展現該院設計及視覺藝術教師團隊在藝術創作上的最新探索。

開幕儀式由理工藝術高等學校校長徐秀菊、廣州美術學院造型學院院長郭潤文教授、汕頭大學長江藝術與設計學院楊華副教授等嘉賓主持。現場展出由二十多位專業教師創作的數十件作品,形式及媒材涵蓋:中國畫、油畫、版畫、雕塑、陶藝、素描、書法、漆畫,以及多元的平面作品。展期至三月二十六日,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參觀。

每年的三四月,已經成為澳門理工學院的藝術月,藉著“理工藝術節"的各項活動,廣邀藝術愛好者、文創產業關注者,以及澳門社會各界有興趣人士積極參與,也期望師生能借此機會與專家學者和藝術家們,展開互動與交流,共同推動澳門文創事業發展。

“第四屆理工藝術節"精彩多元,藝術活動滿校園。三月二十日,音樂課程學生將在致遠樓中庭花園舉行午間音樂沙龍,三月二十一日,“藝次坊"藝術市集將在懷遠樓展覽廳舉行。三月二十八日,在理工禮堂將舉行音樂課程師生音樂會。由即日起,還有一系列大師班、工作坊及講座,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活動詳情可致電85996851查詢。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