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文創新力量 澳門理工學院第四屆藝術節下周開幕

由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主辦的“第四屆理工藝術節",將於三月十二日至四月二十七日舉行,通過一系列多元化的專題講座、工作坊、藝術市集、音樂會及展覽等,集結綜合設計、音樂和視覺藝術三個專業課程師生的藝術創作力量,活躍校園藝術氣氛,提高學生藝術造詣,推動本地文創事業發展。

率先為今屆理工藝術節拉開序幕的是“設計-視覺藝術教師聯展",開幕儀式將於三月十三日下午五時半,在澳門理工學院明德樓展覽廳舉行。主要展出由該校二十多位設計和視覺藝術課程教師所創作的數十件藝術作品,力圖展現其在藝術創作上的最新探索。作品內容豐富,採用不同媒材,創作形式多樣,包括:插畫、陶瓷、國畫、多媒體作品、版畫及裝置藝術等,期望帶來一場富專業性、創造性及教育性的視覺盛宴,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參觀。

“第四屆理工藝術節"近二十場活動豐富多元,除教師聯展外,亦有學生攝影展。而在專業講座和工作坊活動上,將邀請本地及外地的多位專家學者及藝術家,就文創藝術相關主題為學生進行專業指導,內容涵蓋:油畫、陶藝、動畫、設計、印刷、音樂、藝術管理和智慧城市等,還有多場電影欣賞活動。此外,亦將繼續舉辦藝術市集“藝次坊",以及音樂課程師生音樂會等,精彩可期。



澳門理工學院第四屆藝術節海報


“設計-視覺藝術教師聯展”海報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