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舉辦漆畫講座促粵港澳大灣區藝術合作

為加強粵港澳大灣區藝術教育的交流及合作,澳門理工學院邀請著名廣東漆畫領軍人物、中國美協漆畫藝術委員蘇星主講“漆畫的前世今生”講座,歡迎大專院校師生、藝術同行及有興趣人士出席。

蘇星副教授為中國美協漆畫藝術委員會委員、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廣東省美術家協會理事、廣州巿美術家協會副主席、廣東省美協漆畫藝委會主任、廣州巿美協漆畫藝委會主任、岭南漆畫學會會長、國家二級美術師,以及廣州美術學院客座副教授,長期致力於漆畫的研究、探索、推廣,勤於創作、勇於創新、敢於開拓,觀念新、風格多、評價高,作品多次在國內獲奬、國外展出、被國內外機構個人收藏;長期擔任大學漆畫老師,多次擔任漆畫高研班導師、全國漆畫展評委、評委主任,培養了大批漆畫骨幹和新生力量;在多個國家成功策劃組織廣東漆畫國際展,反響熱烈,影響深遠;個人作品入選參加多個國際知名藝術展,多次舉辦個人國際漆畫展,被譽為廣東漆畫領軍人物。

“漆畫的前世今生”講座將於2019年1月3日(星期四)下午3時在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匯智樓一樓2號演講廳舉行,免費入場。垂詢或報名請與理工學院公共關係辦公室高小姐聯絡,電話:8599 6194。


媒體報導:

廣東漆畫領軍人物蘇星來澳主持講座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