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理工辦「樂韻歡頌師生音樂會」

為展示師生的音樂才華、豐富學生的藝術實踐經驗,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音樂學士學位課程舉辦「樂韻歡頌師生音樂會」,音樂會將於3月29日晚上八時,在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舉行。音樂會節目多姿多彩,包括聲樂、器樂獨奏及重奏等,其中開幕及壓軸節目更是師生同台,精彩可期。全職教師——美國辛辛那提音樂學院聲樂表演博士王曦、鋼琴演奏博士郭家豪,兼職教師——澳門中樂團敲擊樂首席李暢先生,將與學生一併在舞台上精彩表演。「樂韻歡頌師生音樂會」同時也屬於在3月21日開幕持續兩周的“第三屆澳門理工學院藝術節”的活動之一。

理工學院音樂課程是本澳唯一提供音樂學士學位課程的高等專業音樂教育機構,開設有 “音樂教育” 與 “音樂表演” 兩個專業方向。課程於 1997年設立至今,為本澳的音樂教育事業發展以及澳門及周邊地區音樂人才培育作出了貢獻。現時在本澳各中、小學任教的音樂教師,大部分由理工學院培育出來。而音樂表演專業的絕大部分畢業生都去到歐美國家音樂學院繼續深造。能取得如此成果,與理工常年堅持舉辦豐富多彩的藝術實踐活動有關,而一年一度的師生音樂會就是其中最重要的藝術實踐。

音樂會免費對外開放,歡迎樂迷踴躍入場,共同見證澳門音樂學子的辛勤學習成果。詳情可致電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莫小姐,電話8599 3243。

「樂韻歡頌師生音樂會」於3月29日晚上八時在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舉行

音樂會節目多姿多彩,包括聲樂、器樂獨奏及重奏等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