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lose
报名

联络我们

理大亮点
立即报名 Top
立即报名

体育教育课程

报名日期

2022年1月15日至3月31日

 

报名方式

  • 于本院官网报名;
  • 考生需为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且须参加2022年全国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考试(普通高考)及专业成绩,并符合有关考试所要求的条件;
  • 课程将根据考生的运动成绩及运动项目,择优安排视频面试

  • 报名程序在缴纳报名费(澳门元250,约人民币219元)后方为完成,逾期未缴报名费之申请将视为放弃报考。

 

报名文件

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最近3年获国际或全国综合运动赛事、单项体育联会组织赛事的获奖证明。 报考文件须上载至本院网上报名平台。运动等级证书以“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及“体教联盟APP”中“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系统”公示的信息为准。等级证书审批日期为2012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重要日期
2023-10-15 ~ 2024-04-3024/25学年研究生课程报名 - 硕士学位课程
2023-10-15 ~ 2024-05-1524/25学年研究生课程报名 - 博士学位课程
2024-05-15 ~ 2024-06-3024/25学年本科课程(一般课程)报名 (高考生适用)
每年可获颁发奖学金学生人次:600人+

邓翠莹运动及体育硕士学位课程学生
“体育专业不只是运动类的项目,更有理论课,感谢导师的耐心教导,让我把所学到的体育技术、技能、专业知识运用于拳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