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lose
报名

联络我们

理大亮点
立即报名 Top
立即报名

甄选方式

 

体育教育课程:

将根据考生参加省/市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的合格成绩或单项考试成绩(运动项目),以及考生提供的运动技术水平视频,择优安排视频面试。

 

提交录制视频           

(考生需提供能够反映其运动技术水平的视频作甄选)

 

提交日期及方式

提交日期:15/01/2024 - 31/03/2024

提交方式:

考生须自行将演出视频上传至网盘/云盘,并将视频连结发送至:sportadmission@mpu.edu.mo

邮件名须注明:体育教育学士学位课程 + 候选人编号 + 考生姓名

 

拍摄视频要求

  •  视频须于01/11/2023 至 31/03/2024期间录制;

  •  视频开始时、考生须顺序报上姓名、候选人编号及报考专业名称;

  •  视频长度在五分钟内,影像清晰,可以清楚识别考生容貌;能充分反映运动员技术水平;

  •  视频格式必须为MP4 或 MOV

注:考生须将运动等级证书和获奖证明上载至大学网上报名平台。运动等级证书以“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及“体教联盟APP”中“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系统”公示的信息为准。等级证书审批日期为201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

上述课程之面试将于2024年4月进行,视频面试的具体安排将于大学官网上公布。

重要日期
2023-10-15 ~ 2024-04-3024/25学年研究生课程报名 - 硕士学位课程
2023-10-15 ~ 2024-05-1524/25学年研究生课程报名 - 博士学位课程
2024-05-15 ~ 2024-06-3024/25学年本科课程(一般课程)报名 (高考生适用)
毕业生平均薪酬:人民幣13,000元/月

郑海靖跨领域艺术硕士课程学生
入读跨领域艺术硕士课程使我获益良多,透过专业的学科学习使我们更具有国际视野、创意思维与跨领域整合的能力,为我们在艺术业界发展奠下更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