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學生會訪學院共商人才培養和青年發展

為加強交流與合作,第二十五屆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內閣一行,在理事長林志超率領下,於十一月六日下午拜會該院,受到院長嚴肇基等的親切接見,雙方就人才培養和青年發展等議題進行了友好和務實的座談,成果豐碩。

嚴肇基歡迎學生會一行的到訪。他表示,在國家和澳門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學院持續發揮學科優勢,今年開辦了重點學科領域的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以更高的人才培養層次服務社會,辦學水平獲得國家及國際認可。學生會是全院學生的代表,今天面對面的溝通交流,對推動理工學院人才培養和青年發展,為學生創造更優厚的學術條件和學習環境,起到了積極作用。嚴肇基勉勵學生會繼續發揚理工學生“愛國愛澳”優良傳統,發揮領袖角色和創新精神,團結不同背景的學生,關心和支持社會發展,把握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建設的 時代機遇,為國家和澳門的發展做出貢獻。澳門理工學院將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學生會的發展。

第25屆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訪學院共商人才培養和青年發展

林志超感謝學院對學生會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將一如既往傳承理工學生會為同學服務的宗旨,積極擔當學生與學院及社會各界的溝通橋樑。林志超一行詳細介紹了會務活動安排和發展方向,並就人才培養和青年發展提出各項建議。理工學生會每年舉辦超過80個活動,新閣成立以來,開展了與學院合辦大型迎新會、參與政府各部門與青年對話會、赴內地高校交流學習、體育競技比賽等一系列活動,未來將籌辦更多愛國愛澳、以粵港澳大灣區為主題、有利學生全人發展和身心健康的活動,致力豐富同學校園生活和學習體驗。

座談會上,雙方圍繞人才培養和青年發展的議題進行了積極坦誠的溝通對話。參與拜訪活動的理工學生會成員還有外務副理事長黃亦駒、內務副理事長馮曉晴、秘書長陳錦瑩、內務秘書黃詩敏、公關宣傳部部長梁子康、公關宣傳部副部長李灝軒、活動策劃部副部長黃穎琳及活動策劃部部員吳文笙。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