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校友劉華智、梁子恆藝術作品展賀雙慶

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劉華智、梁子恆藝術作品展”開幕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及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二十周年,理工校友會“劉華智、梁子恆藝術作品展”開幕,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向青年及大學生介紹澳門設計走向世界的歷程,激勵青年創業創新精神,凝聚更多青年精英,服務社會。

“劉華智、梁子恆藝術作品展”開幕儀式於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六時在理工懷遠樓舉行,由高等教育局副局長曾冠雄、經濟局副局長劉偉明、澳門理工學院副院長李雁蓮、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主席蕭婉儀、香港藝人甘國亮、瀛海集團主席蔡偉振、鉅星集團代表錢頌儀、理工學術事務部部長李原、學生會理事長林志超及校友會理事長黃宇棋主持,設計業界及師生校友百多人出席,場面熱鬧。

黃宇棋致詞時表示,此活動為雙慶系列活動之一,兩位傑出校友回到理工分享在畢業之後的設計創作,以及創業里程的心得,也希望藉此機會,建立廣闊的平台,讓更多澳門青年有更多藝術設計展示空間。黃宇棋指出理工校友會將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凝聚更多青年精英,服務社會。劉華智及梁子恆致詞時表示,十分榮幸可以回到母校進行藝術作品展,向社會各界展示他們近年發展的藝術成果。他們畢業於理工,創業六年,不斷將澳門設計帶向國際,讓澳門人的設計也可以衝向世界,理工開啓了他們的設計之旅,感謝老師的栽培及支持,希望日後能有更多優秀的作品弘揚澳門設計精粹。

劉華智、梁子恆是理工設計課程畢業生,澳門著名設計師,作品以藝術文化融滙於設計之中,促進和培養創意,憑藉獨到的國際視野,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及機構的肯定,包括日本、英國、瑞士、加拿大、美國、香港和上海等地。同時,劉華智、梁子恆的設計作品不僅被邀請到世界各地展出,同時亦在十多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獲得超過百多個重要國際獎項,享譽國際。“劉華智、梁子恆藝術作品展”展覽至十月十日,歡迎大專院校師生、業界及公衆參觀。

黃宇棋(左)及劉華智、梁子恆致詞
劉華智、梁子恆向嘉賓介紹設計創作創業歷程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