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長者書院義工隊探訪濠江逸麗護老院

日前,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義工隊前往濠江逸麗護老院進行了親善探訪活動,受到長者院友及工作人員的歡迎。

在活動中,長者書院義工隊為院友們準備了多個表演,包括中樂演奏廣東小調、獻唱懷舊金曲、口琴吹奏及扇舞表演等,盡情施展和分享在長者書院學到的才藝。隨後,義工分組與院友交流並送上問候,場面溫馨熱鬧。在活動尾聲,該院八十高齡的女長者為了答謝義工們的來訪,也獻唱了多首童謠,以樂會友,氣氛歡樂和諧。

是次探訪活動由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的義工們親自策劃,以充滿熱情的心,共同協作完成。他們表示,感恩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對長者教育的投入,讓他們能夠重返校園,學習新知識,回饋社會,與時並進。理工長者書院義工隊將一如既往,學以致用,關心社群,為發揚“老有所為”的理念,構建共融社會繼續發光發熱。

 

理工長者書院義工隊演奏中樂

理工長者書院義工隊探訪濠江逸麗護老院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