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第二十五屆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第二十五屆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第二十五屆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總會及全體附屬組織就職典禮”日前在澳門理工學院禮堂隆重舉行。新一屆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總會與附屬組織全體成員在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副處長岑嘉儀、高等教育局高等院校學生廳廳長陳旭偉等眾多嘉賓,及澳門理工學院院長嚴肇基見證下宣誓就職。

在就職典禮上,院長嚴肇基勉勵學生會繼續發揚理工學生“愛國愛澳”優良傳統,關心和支持社會發展,舉辦更多有益學生全面發展的活動,帶出正能量,把握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建設的時代機遇,為國家和澳門的發展做出貢獻。學生會作為全院學生代表,是學生與澳門理工學院及社會各界的溝通橋梁;學生會的意見及學生的聲音是推動學院發展的重要力量。澳門理工學院將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學生會的發展。

澳門理工學院院長嚴肇基致辭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理事長林志超致辭
第二十五屆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成員宣誓就職

理工學院學生會理事長林志超致辭時表示,感謝歷屆學生會的傳承和引領,感謝學院和全體同學對新一屆學生會的信任和支持。學生會將繼續本著為同學服務的宗旨,豐富校園文化,共同創造大學最美好的時光。除致力為同學舉辦各種活動,更會積極成為學生與學院及社會各界的溝通橋梁。林志超期盼學生會全體成員發揮“理工人”樂觀、堅強、團結、創新的精神,積極完善自我,為傳承學生會的光榮傳統並推動創新學生會工作而共同努力,與全體理工同學一起創造更多的精彩。

出席就職典禮的嘉賓還包括社工局研究及規劃廳廳長鄧潔芳、教育暨青年局學校體育暨課餘活動事務處處長張子軒、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主席老傑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理事長戴嘉萍、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大專事務委員會主任梁恩祺、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副秘書長吳文慨、澳門青年峰會常務理事甄欣兒、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理事長黃宇棋等。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