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博士課程海內外同步招生

澳門理工學院開辦之“葡萄牙語博士學位課程”、“計算機應用技術博士學位課程”及“公共政策博士學位課程”現正接受報名,報名期至2019年11月4日,歡迎有志從事相關領域研究的海內外學子報讀課程。

澳門理工學院教學質量備受國際認可,為澳門首家通過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QAA)院校評鑑的高校,也是澳門首家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全國唯一獲得“亞太教育質量獎”的高校。在國家及澳門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理工持續發揮學科優勢,開辦藝術文創、資訊科技、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社會服務、健康醫學、體育科學、語言翻譯等不同範疇的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

澳門理工學院開辦的“葡萄牙語博士學位課程”深入探討有關葡語語言及教學、葡語國家/地區、社群文化與文學,以及翻譯研究的國際發展趨勢,著重提升學生在語言、教學、翻譯、文學及文化等葡語相關領域的創新與獨立研究能力,課程更與中葡兩地之研究中心建有科研夥伴關係,助力學生科研發展與創新。

“計算機應用技術博士學位課程”著重研究大數據及智能社會的應用技術,以及跨學科環境中與數據和信息相關的現象,深入探討數據科學、計算機科學、人本計算學和社會環境等論題,拓闊學生多方視野,培養擁有前沿計算機應用技術的先驅科研人才,推動資訊技術的創新研究。

“公共政策博士學位課程”深入探討有關公共行政、公共事務、政策、法律與制度、全球化與區域合作等專題,啟發學生對政策挑戰作跨學科理解,提升其研究及溝通技巧,藉此更有效地向決策層傳達研究成果,培養公共政策專才,勝任行政管理、政策諮詢等應用型工作與教學科研等學術型工作,為相關領域作出積極貢獻。

若對上述課程的報名手續有任何垂詢,可致電8599 6111與招生註冊處聯絡或瀏覽網頁ipm.mo/admission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