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長者書院往中山市老幹部大學交流

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社交舞表演隊導師及學員一行十七人日前前往中山市老幹部大學參訪交流,受到該校的熱情接待。

長者書院代表團在中山市老幹部大學主任楊彬的引領下前往社交舞班觀摩課堂,並與該校學員一起上課。在該校社交舞導師林文棟及鄭漢婷的指導下,理工長者學員與該校學員一起做熱身運動及舞步練習。在課堂結束前,長者書院社交舞表演隊表演了一支節奏輕快的社交舞,受到老幹部大學社交舞班同學的熱烈讚賞。最後,兩校學員共同起舞、切磋舞技,課堂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長者書院活動領隊鄧曉霞代表長者書院向中山市老幹部大學的熱情款待表示感謝,並指是次交流的體驗難能可貴,收獲甚豐。長者書院社交舞表演隊學員表示,對能到中山市老幹部大學的社交舞班上課交流感到高興,通過觀摩學習獲益良多,期望將來能有更多的交流機會,擴闊視野。

中山市老幹部大學社交舞學員與長者書院一行於課堂合影

長者書院學員於課堂上一起練習舞步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