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網頁榮獲國際創意大賽銀獎

澳門理工學院招生網頁榮獲“2018 Davey Awards 國際創意比賽”銀獎

澳門理工學院招生網頁榮獲“2018 Davey Awards 國際創意比賽”銀奬(網站—教育範疇),這是繼澳門理工學院網頁獲國際獎項Horizon Interactive Awards 大學組銀奬後,再次榮獲國際網頁獎項殊榮,為澳門增光。本屆獲得相關獎項之大學尚包括:牛津大學納菲爾德學院、南加州大學、密蘇里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等。

Davey Awards是一項權威的國際創意大獎,今屆Davey Awards收到逾四千份作品,其中選出世界各地最優秀的網頁、設計、多媒體、品牌及社交媒體創意作品。澳門理工學院招生網頁在眾多參賽作品中突圍而出,獲“2018 Davey Awards 國際創意比賽”銀獎(網站—教育範疇),網頁的設計及內容受國際評審高度推崇。

是次國際性比賽由互動與視覺藝術學院(AIVA)進行評審,該學院是一所受邀請機構,由來自美國50個州和15個國家、600多名知名媒體、廣告和營銷公司如迪士尼、通用電氣、微軟、雅虎等多家機構的頂級專業決策人員組成,其使命是通過提供評估媒體設計、製作和發行的卓越基準來表彰、促進和鼓勵創造力,獎項在全球均極具認受性及備受專業肯定。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