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長者書院義工隊探訪主教山兒童中心

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義工隊日前前往主教山兒童中心進行了探訪活動,受到該中心代表、社工許嘉琦的歡迎。聽取了該中心的情況介紹,並與中心兒童互動交流,把歡樂和愛心帶到院舍。

長者書院義工隊甫到主教山兒童中心,許嘉琦介紹了中心的成立經過、宗旨、架構及該中心兒童狀況,讓義工隊成員對該中心的運作有所了解。 隨後,義工們在社工引領下分別參觀了醫療室、活動室、飯廳及廚房等中心設施,以及聽取對該中心為智障兒童提供服務情況。在中心社工安排下,長者義工以身體語言及簡單直接的語句分別與兒童進行溝通交流,並一起唱兒歌互動。值聖誕節快將來臨之際,義工們還獻唱了聖誕歌,帶動兒童跟隨樂聲打拍子合唱,場面溫馨感人。

長者義工們表示,透過理工學院長者書院的組織,他們能夠接觸不同層面、有不同需要的弱勢群體,藉著探訪,可以把愛心及關懷帶到服務院舍,為社會出一分力,發揚老有所為的理念。

理工長者書院義工隊探訪主教山兒童中心

義工們探訪前準備活動禮物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