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葡總領事Paulo Cunha Alves支持理工學院葡語發展工作

大合照

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拜會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

為加強交流,澳門理工學院院長嚴肇基一行,於11月9日拜會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館,總領事Paulo Cunha Alves支持澳門理工學院的學術科研工作,並應允擔任“第三屆中葡翻譯大賽”名譽委員會委員。

會面中,嚴肇基介紹理工學院的辦學情況, 詳細介紹了葡語教學及研究的發展項目,這些項目旨在推動葡語在澳門的發展,並促使理工學院能夠為中國內地、葡語國家和澳門特區之間的合作作出貢獻。嚴肇基講解理工學院與二十多所葡國大學及理工學院的合作情況,並介紹中葡英機器翻譯聯合實驗室的科研項目以及“第三屆世界中葡翻譯大賽”籌備情況,衆多項目印證了理工學院為澳門葡語和世界葡語的發展作出的努力及貢獻。

Paulo Cunha Alves對理工學院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期盼在不久將來對理工學院進行訪問,並表示總領事館將為理工學院葡語領域的學術工作給予支持。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