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與上海體育學院共同培養體育碩士專業人才

由上海體育學院主辦、澳門理工學院協辦的體育專業碩士學位課程首批研究生於5月20日在珠海進行論文答辯,2016年級的13名學生參加答辯並經過答辯委員會一致同意通過了論文答辯,並建議授予碩士學位,這是澳門理工學院與上海體育學院共同培養的首批體育專業研究生。

會上,上海體育學院黨委書記李崟介紹近年來上海體育學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績,期望學生畢業後繼續關心上海體育學院與澳門理工學院,以學校為榮,為學校增光添彩,並歡迎學生為兩校未來發展提出意見。黨委副書記、院長陳佩傑肯定學生的努力,並鼓勵有志於體育事業的學生們繼續深造。出席論文答辯的還包括上海體育學院研究生處、體育教育訓練學院的有關主管。

澳門理工學院與上海體育學院合辦體育專業碩士學位課程於2015年11月經社會文化司批准在澳舉辦,兩校發揮各自的資源優勢進行合作,共同培養應用型體育專業人才。課程採用“雙導師制”,上海體育學院導師側重於專業領域核心課程講授、論文指導等;澳門理工學院導師側重於研究生專項技術能力、實踐應用能力等綜合素質培養。首批體育碩士研究生經過課程學習、實習、開題、預答辯等教學環節,順利完成課程,是澳門理工學院與上海體育學院在合作辦學取得的重要成果。

上海體育學院與澳門理工學院合辦的體育專業碩士學位課程首批研究生順利通過學位論文答辯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