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與香港屯門區中學校長會促教育合作

為加強澳門及香港教育合作,澳門理工學院副院長嚴肇基一行,於5月15日與香港屯門區中學校長會舉行交流會,受到該會的熱烈歡迎,理工學院介紹澳門高等教育受到國際認可,近年報讀理工的香港學生人數持續上升,歡迎更多的應屆香港高中畢業生前來澳門升學,雙方并商討兩地教師學生的交流及學習體驗等合作計劃,氣氛融洽。

香港屯門區中學校長會執委會主席仁濟醫院第二中學校長余大偉歡迎澳門理工學院一行,並期盼透過交流會,加深了解澳門的高等教育發展,以向學生提供升學資訊。理工副院長嚴肇基在交流會中介紹了學院發展情況,是首家通過世界權威機構英國高等教育保證局院校評審的澳門高校,大部份課程已經通過國際學術及專業評審,教學質量受到國際認可,為學生提供卓越的優質學習環境,畢業生的升學或就業發展良好。

交流會上,各位中學校長就澳門理工學院的學位課程內容、收生要求、實習計劃、獎學金計劃、海外交流計劃及宿舍條件等議題作出提問,理工招生團隊作出詳盡解答,成員對澳門理工學院的教學質量及為學生提供全面而豐富的學習環境表示讚揚。出席的屯門區中學校長會成員包括執委會副主席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校長戴明基、副主席新會商會中學校長黃冬柏、副主席迦密唐賓南紀念中學校長林艷玲、副主席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校長黃順琪及其他共二十多所中學校長。

澳門理工學院與香港屯門區中學校長會二十多所中學舉行交流會

香港屯門區中學校長會執委會主席余大偉(右一)歡迎澳門理工學院副院長嚴肇基(右二)一行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