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學生參訪澳門美高梅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日前組織了三十名不同專業的學生參訪澳門美高梅,作為理工學院「2018就業發展日」的前哨活動。「就業發展日」系列活動為理工學院年度大型活動,除了提供就業展覽、講座及職位刊登等,還組織學生參訪澳門各大企業/機構。

澳門美高梅人力資源發展及培育部門人員首先向到訪的理工學生介紹公司的歷史背景,以及各項激發員工投入的管理機制,讓學生對公司有概括的認識。接下來分組參觀澳門美高梅的各項設施,並安排專人介紹並回答參訪者的提問。

參觀行程主要包括澳門美高梅的天幕廣場及員工專區,特別講解員工培訓設施、行政部門辦公室、24小時營業的員工餐廳及便利商店、醫療及保險服務、制服自動收發系統等等。

經過實地參觀後,澳門美高梅人才招聘部人員進一步為學生分析在酒店行業的職業發展方向,以行政部門與營運部門作比較,深入分析入職五年的職涯趨勢,希望同學通過真實的數據分析瞭解如何選擇將來適合的職業路徑以盡展所長。

參訪學生表示,感謝理工學院及澳門美高梅的悉心安排,是次企業參訪開闊了眼界,深入瞭解了澳門綜合旅遊休閒度假酒店的企業文化、入職要求、工作環境,以及職業向上流動的機會等,將對今後職涯規劃起到重要作用。

理工學生與澳門美高梅人員合影

理工學生聆聽美高梅人員的介紹

澳門美高梅人員向理工學生介紹其標誌金獅雕像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