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校友聚會廣州加強聯繫交流

為聯繫內地校友,增進校友間的聯繫,理工學院校友會於本月25日舉辦廣州校友聚會活動,吸引了來自廣東各地、香港及澳門的校友參加。理工學院院長李向玉及學生事務行政主管應邀專程赴穗出席了活動。
 
參加聚會的理工校友由2005年至2015年分別畢業於電腦、體育、會計、電子商務、管理、中葡/中英翻譯、視覺藝術、設計等課程。聚會上,各屆校友聚首一堂,暢談校園生活趣事、分享近況、展望未來,場面歡欣愉快。李向玉在聚會中表示,“天道酬勤”,勉勵校友們努力工作、終身學習,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發揚理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為社會發展貢獻力量。李向玉還語重心長地表示,遇到困難,要堅強,澳門理工永遠是校友們的家,是校友們避風的港灣!祝願校友們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及家庭幸福,並感謝校友們對母校的關注。
 
主辦活動的理工校友會黃宇棋理事長表示,校友會成立至今已十八年,感謝理工學院的支持,“理工理工、邁向成功”已成為校友們人生的前進動力。有參加聚會的校友表示,理工學習生活的四年對自己影響深遠,無論再忙也要來參加理工大家庭的聚會,藉此回顧校園生活,瞭解到校友們在金融、教育、互聯網科技、地產等各個行業都有不俗發展,聚會交流十分有意義。有校友當天早上從香港到深圳開會,下午到一家公司考察專案進度及商談融資,晚上趕到廣州參加聚會,結束後再前往珠海,可謂“一日四城”。
 
協助舉辦活動的理工學生事務處表示,理工希望通過不同管道搭建聯繫畢業同學的平台,團結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校友們在各自崗位上發揮了理工畢業生的理想特質,為理工及澳門樹立名聲。
 


理工校友廣州歡聚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