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葉天生校友「難忘理工精神,再迎人生挑戰」升學及創業分享會


葉天生校友分享會氣氛熱烈

葉天生校友與理工師生合影

澳門理工學院日前邀請管理科學高等學校電子商務課程傑出校友葉天生主持升學及創業分享會,會上主講者與出席師生分享赴美深造學習的歷程及創業打拼的經驗,特別是向師弟師妹傳遞正向價值、鼓勵他們追求夢想。分享會吸引近一百多名師生參加,氣氛熱烈。

分享會是理工第四屆「升學動車」系列活動之二。葉天生校友在「難忘理工精神,再迎人生挑戰」分享會中指出,在理工學習的四年間,獲取的專業知識及國際視野,讓他很快適應美國的學習生活,並在全球最頂尖的電腦專業研究生院──美國卡耐基梅隆大學順利完成碩士學位。碩士畢業後,成功在摩根斯坦利紐約總部工作,並贏得公司上下高度認可。三年後回國創業,從只有三位員工的創業小團隊,發展到擁有約三十名員工的公司。天生取得成功之餘不忘感謝母校教育之恩,並鼓勵一眾學弟妹要享受校園生活,及早思考人生目標,做好時間管理和生涯規劃。

葉天生校友於2010年澳門理工學院電子商務學士學位課程畢業;2012年美國卡耐基梅隆大學碩士畢業後在美國任職摩根斯坦利紐約總部任軟件工程師,現為北京松鼠山科技有限公司的合夥人兼首席運營官。為感謝母校的栽培,葉天生校友於2012年在理工設立“薪火獎學金”,鼓勵及資助優秀學生赴美深造。

有參加分享會的學生表示,學長的成功之道給他鼓舞,並令他對職涯規劃及創業有具體的認識,也有學生透過分享會了解赴美升學的情況。主辦活動的學生事務處表示,分享會反應熱烈,成果豐盛,日後會繼續舉辦類似活動,期望給學生點起指路明燈。


李向玉院長與葉天生校友親切交談

葉天生校友分享升學創業心得

媒體報道: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