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電腦學課程學生榮獲中國互聯網+比賽銀獎

「第二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已於10月13日至10月15日在武漢華中科技大學順利舉行,本屆大賽主題為“擁抱‘互聯網+’時代 共築創新創業夢想”。是次比賽由國家教育部、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工業和信息化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知識產權局、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共青團中央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 華中科技大學承辦,大賽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綜合改革,激發大學生的創造力,培養造就“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生力軍,推動資訊科技發展及交流;比賽規模盛大,屬全國性的資訊科技類比賽,比賽由全國2110所高校的55萬名學生所提交的12萬個電腦作品中,經過各省市地區的激烈初賽後,評選出124個優秀作品進行總決賽競逐金銀奬及其他獎項。

澳門理工學院電腦學課程學生林彩月、宋燕雯、黎志明和楊裕彤,在理工電腦學課程鄧樹傑副教授的指導下,在澳門區經過專業評審後,以作品「莫愁旅行助手」代表澳門參賽,「莫愁旅行助手」是一個旅行愛好者的電子化好助手,它提供全面一系列服務,包括尋找旅友、行程溝通、旅遊幫助、分享交流等,是一個給一眾外出旅行的遊客帶來便利,為他們解決旅遊時遇到的問題,令他們能夠悠游地享受旅遊樂趣的智能手機應用軟件。

決賽期間經過來自全國各地專家專業及嚴格的評審後,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代表榮獲是次全國性比賽的銀奬,作品具專業水準,在全國各地優秀人才中成功獲獎,並獲專家們的高度認同及贊許,成功為本澳爭光。

澳門理工電腦學課程獲獎學生及
指導老師鄧樹傑(左一)

澳門理工電腦學課程獲獎學生
(左起) 黎志明、楊裕彤、宋燕雯及林彩月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