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校友會訪港珠澳大橋

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理事會成員以及校友一行日前到港珠澳大橋管理局總部進行交流活動,過程中得到局方代表以及工程師的熱情招待,以專業知識介紹大橋工程的最新資訊以及各單位的運作情況。

隨後,本會與局方代表一同前往珠澳人工島以及港珠澳大橋橋面進行實地參觀交流,在工程師的帶領下,校友們由珠澳人工島步行至九州航道橋塔,過程中與工程師進行溝通交流,介紹了工程中所遇到的難題以及創新技術。是次踏足的九洲航道橋段,是三個海上橋樑標段中工程量最大、結構形式最複雜的標段。

活動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澳門理工學院嚴肇基副院長,以及學術事務部李雁蓮部長一同見證這個世紀工程的誕生。同時亦十分感謝中聯辦的全面支持及協助,讓一眾校友可於大橋落成前,以步行方式近距離到港珠澳大橋橋面進行參觀交流活動。

港珠澳大橋早前成功合龍,標誌着工程進入最後階段。校友會祝願這座世界最長的大橋工程順利完成,早日落成通車。


理工校友會一行與局方代表實地參觀港珠澳大橋



理工校友會到訪港珠澳大橋管理局進行交流活動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