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學生澳洲學習全球營商最新發展

澳門理工學院為鼓勵學生利用暑假到海外進修,提升外語水平,擴闊國際視野,於2016年7月30日至8月21日舉辦「海外學習計劃」,組織優秀學生前往澳洲蒙納士大學(Monash University)進行為期三星期的文化交流學習,學習商業管理前沿、學習環境、模式及當地文化等方面的全球營商最新發展。

透過是次海外學習,理工學生以嶄新視角去感知世界,並將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生活中。課程以全球營商環境及工作實務為基礎,除課堂學習外,同學們分別參觀墨爾本洲際酒店、乳製品研究中心、電子軟件公司、墨爾本港口公司、國會大樓及移民博物館等,學習當地企業發展及經營手法,讓學生能深入體會澳洲的商業管理、學習環境、模式及當地文化。活動過程中,理工學生還與來自其他國家的大學生共同學習,進一步加強國際學生的交流互動。

參與的理工學生表示,學習商業管理模式及澳洲企業發展是寶貴的機會, 寄宿家庭的熱情款待,各國同學的真摯友誼,澳洲人的口頭禪“放心吧!”等,都為同學們的暑期留下美好回憶。另有同學表示,交流學習學會了與澳洲人及國際學生的人際溝通技巧,對人生的成長很有幫助。參與學生們表示是次計劃讓他們度過了一個既充實又有意義的暑假,結識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增廣見聞,表示畢業後有意到海外升學。

活動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表示,理工學院一向重視學生專業培養及通識教育,希望透過舉辦各類文化及海外學習活動,有利學生全人發展,成為社會所需要的優秀人才。


理工優秀學生在澳洲蒙納士大學學習

理工海外學習計劃讓學生獲益良多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