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校友聯繫》創刊號出版

為團結校友力量、凝聚校友情誼及讓校友更緊貼母校發展動態,澳門理工學院出版《校友聯繫》。承蒙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博士、社會各界和廣大校友的支持,《校友聯繫》創刊號於4月正式出版。每半年發行一期的中英雙語《校友聯繫》將為讀者送上校友系列專訪、校友會活動、學院最新發展動態等資訊。

自1991年至今,理工培育了一萬六千多名畢業生,分佈在澳門及海內外,為理想奮鬥,學院希望透過《校友聯繫》作為校友與學院的橋樑,帶來最新校友消息及學院發展動態,以維繫校友與學院的情誼,建立穩定持續之友好關係。《校友聯繫》創刊號訪問澳門著名歌手,設計課程小肥(徐智勇)校友、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會長,體育課程老傑龍校友及行政公職局語言事務廳廳長,翻譯課程黃偉麟校友,讓大家瞭解他們的人生成長路。《校友聯繫》內容還包括校友分享、校友會來年活動,學院最新動向等,內容多元豐富。

《校友聯繫》創刊號已正式出版,歡迎到學院學生事務處及圖書館索取,數量有限,派完即止。亦可到學院校友網頁http://alumni.ipm.edu.mo瀏覽電子版本。《校友聯繫》第二期徵稿,誠邀各屆校友把經驗、座右銘或人生成長路電郵至alumniaffairs@ipm.edu.mo與母校分享。

《校友聯繫》創刊號電子版本: http://www.ipm.edu.mo/mpiconnect/issue1/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