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電腦學學士學位課程陳宇涵同學榮獲華辯世錦賽最佳辯手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普通話辯論隊以第十二屆澳門高等院校普通話辯論賽冠軍之姿,早前代表澳門前往南京參加全球最大規模的華語辯論國際賽事-第五屆世界華語辯論錦標賽,與來自新加坡國立大學、香港大學、澳洲莫納什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辯論好手同台競技。

世界華語辯論錦標賽在全球範圍內共有246支隊伍參賽,最後有16支分別代表各個分賽區的隊伍前往南京角逐總殊榮。在本屆比賽中,理工辯手、電腦學學士學位課程3年級陳宇涵同學憑其精湛的辯技,獲得了最佳辯手的榮譽。

理工一直致力培養學生的全面素養,在學院的支持下,普通話辯論隊以促進校園思辯文化為宗旨,積極參與比賽及交流,並曾獲得第九屆及第十二屆澳門高等院校普通話辯論賽冠軍,以及2012年粵港澳高校辯論賽亞軍等,並將在本年9月代表澳門前往香港參加2015粵港澳高校辯論賽。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