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泰國國立發展管理學院Pradit Wanart院長一行來訪澳門理工學院

由Pradit Wanart院長率領的泰國知名高等院校—泰國國立發展管理學院代表一行三月十六日訪問了澳門門理工學院。

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李向玉向訪問澳門理工學院的首個泰國高等院校代表團表示由衷的歡迎。李院長在向客人介紹了澳門理工學院概況,指出澳門理工學院對學生報讀人數最多的工商、公共行政等實用性學科的教學與研究,給予了足夠的重視,上述專業的畢業生受到了用人機構的好評。

泰國國立發展管理學院院長Pradit Wanart教授表示,雖然澳門理工學院校園不大,但教學設備非常齊全。對澳門理工學院已通過了國際高等教育權威學術評鑑機構-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障局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QAA)的評級表示祝賀。Pradit Wanart教授十分認同澳門理工學院的辦學理念,希望與澳門理工學院加強合作、交流,以利於雙方的發展。

泰國國立發展管理學院院長Pradit Wanart教授(左)及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李向玉教授(右)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