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行事曆

標題:文創論壇 2018:傳承與創新:社區文化創意產業的實踐與輔導
内容:
內容: 為活躍文創的氛圍,促進本地文創業界人士與相關專家交流,提供有意投身文創發展的學生觀摩學習。
日期:
  • 文創論壇
    9月12日 (星期三)    時間: 15:00
  • 文創GLONALO專業座談會
    9月12日 (星期三)    時間: 17:30
適合對象:
  • 文創論壇
    公眾人士 (免費入場)
  • 文創GLONALO專業座談會
    特邀
主辦單位: 澳門理工學院  文化創意產業教學暨研究中心
主講嘉賓:
  • 朱妙麗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產業基金行政委員會委員

    朱委員於政府工作多年,經驗豐富,自2015年起擔任文化產業基金行政委員會委員。
     
  • 左靖副教授
    安徽大學農村改革與經濟社會發展研究院

    左靖副教授曾任北京798伊比利亞當代藝術中心藝術總監,創辦並主編多種期刊和書籍。他曾在國內外的藝術中心和美術館策劃過幾十場展覽。2011年後,左靖以安徽、貴州、雲南和浙江農村為基地,工作重點轉向在地的鄉村(鎮)建設,包括整理出版當地民間工藝、古建築改造和再生利用、鄉土文化的梳理展陳、復興鄉村公共文化生活等等。他也曾在中國多省城市及海外不同的學術及文化藝術機構發表演講,介紹和推廣中國的當代藝術和鄉村建設。左靖主持的鄉建項目曾參展國內及海外著名展覽。他還是第15屆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中國國家館的參展人和場刊主編,以及第16屆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中國城市館的參展人。2011年獲《華爾街日報》“中國創新人物獎”和《新週刊》社會公益類大獎。他被三亞國際財經論壇旅遊高峰論壇評為“2016年旅遊行業鄉村改造引領人物”。
     
  • 張庭庭 女士
    甦活創意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品牌策略顧問
    成都舒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品牌策略顧問

    獲美國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工商管理碩士銜(MBA),熱愛中國傳統文學,熟諳媒體溝通傳播。從宣導SOHO(在家工作)到支持創新創業,20年輔導近400家兩岸微型企業、傳統產業與文創品牌。2013年4月集結輔導心得出版《人文品牌心法》(臺灣大塊文化出版)。
發言語言: 普通話
地點: 澳門理工學院  匯智樓一樓1號演講廳
查詢: 陳小姐,8599 5006

 

 

日期:2018-09-12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