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行事曆

標題:文創沙龍 (I) 2018:從「創意」到「創善」
内容:
目標: 為活躍文創的氛圍,促進本地文創業界人士與相關專家交流,提供有意投身文創發展的學生觀摩學習。
日期:

文創沙
1月18日 (星期四) 時間: 15:00

文創GLONALO專業座談會
1月18日 (星期四) 時間: 17:30

適合對象:

文創沙
公眾人士 (免費入場)

文創GLONALO專業座談會
特邀

主辦單位: 澳門理工學院 文化創意產業教學暨研究中心
主講嘉賓:

黃英琦女士, 太平紳士
香港當代文化中心創辦人及總監

黃英琦女士現為香港西九龍文化區管理局諮詢會成員、香港太平紳士及執業律師。曾擔任香港灣仔區議員,推動社區發展和傳統建築保育,藍屋保存即為其中一例。2006年創立香港兆基創意書院(高中),目前擔任校監。2010年創辦「創不同」MaD (Make a Difference)年會,近年每屆超過一千名亞洲地區年輕人參與。2012年開設「好單位」(good lab),支持年輕人以創業精神推動社會創新。

黃英琦女士分享在香港推動創意教育以及社會創新的經驗。”Creativity for Good”是她近年推動社會創新的主題,創造力不只用來提升經濟產值,更可以創造社會福祉。年輕朋友可以培養創業精神,用創業態度推動社會進步向善。
發言語言: 廣東話
地點: 澳門理工學院 匯智樓一樓2號演講廳
查詢: 8599 5006 (陳小姐)

 

 

日期:2018-01-18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