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行事曆

標題:文創論壇2017:藝術與文創:以文創產業支持藝術發展
内容:
目標: 為活躍文創的氛圍,促進本地文創業界人士與相關專家交流,提供有意投身文創發展的學生觀摩學習。
日期: 12月12日 (星期二) 時間: 15:00
適合對象: 公眾人士 (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 澳門理工學院 文化創意產業教學暨研究中心
嘉賓: 主講嘉賓:
José Emídio先生
Árore文創基地副總監

對話嘉賓:
官樂怡基金會創辦人官樂怡博士 (Dr. Jose da Cunha)

建築師馬若龍先生 (Architect Carlos Marreiros)
馬若龍建築師事務所主席

嘉賓主持: 官樂怡基金會社會文化部協調員甘帝德先生(Dr. Cândido Azeedo)
發言語言: 葡語 (普通話即時翻譯)
介紹內容:
一、
葡國波爾圖市的藝術機構Árvore,1963年成立以來,提供藝術家創作空間、建立藝術家網絡、舉辦展覽和藝術推廣活動、代理銷售藝術家作品,支持眾多藝術家發展創作生涯。特別邀請Árvore機構副總監JOSÉ EMÍDO來澳門,分享透過文創產業支持藝術發展的經驗。

二、
本澳建築師、藝術家馬若龍先生,官樂怡基金會創辦人官樂怡先生,多年來一直扮演本澳藝術家支持者角色。官樂怡先生、馬若龍先生將與JOSÉ EMÍDO座談,探討城市如何運用文創產業,建構支持藝術家發展的環境與機制。

地點: 澳門理工學院 匯智樓一樓1號演講廳
查詢: 8599 5006 (陳小姐)

 

 

日期:2017-12-12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