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行事曆

標題:文獻信息素養技能的培養
内容:

為提升本澳圖書館業界從業人員在資訊素養教育方面的專業知能,澳門理工學院圖書館將於2017年12月04至07日舉辦『文獻信息素養技能的培養』專題講座,並邀請加拿大「University of Windsor(溫莎大學)」Leddy圖書館趙淑珍副教授來澳授課,分享加拿大的學術機構在資訊素養技能培養方面的經驗,並在資源檢索、查找、評估和使用,以至檢索策略等方面進行分享及討論。

趙淑珍副教授現為加拿大「University of Windsor(溫莎大學)」Leddy 圖書館採編部門主管,同時為書目服務圖書館員,長期從事採購、編目、參考諮詢、培訓等工作,具有豐富的實踐工作經驗。

本館現誠意邀請 閣下 / 貴單位派員報名參加。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課程名稱:文獻信息素養技能的培養
導師:加拿大「University of Windsor(溫莎大學)」Leddy 圖書館趙淑珍副教授
對象:圖書館從業人員
課時:12小時
授課語言:普通話/英語
上課日期:2017年12月04至07日
上課時間:星期一至四,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上課地點:澳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匯智樓二樓圖書館資訊素養課程教室
課程大綱 :  詳情
證書:
學員出席率達總課時85%者,可獲由澳門理工學院成人教育及特別計劃中心發出的證書。
名額:30名(報名先到先得)
報名方法:
報名由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請填妥附件報名表格,傳真至 2870-2076或電郵至ipwu@ipm.edu.mo
查詢:
胡先生,電話8599-6748,電郵 ipwu@ipm.edu.mo 或
區小姐,電話8599-6715,電郵 louiseao@ipm.edu.mo

 

 

日期:2017-12-04 ~ 2017-12-07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