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2018年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與學生會日前舉辦“考試加油站”活動,為學生緩解期末考試的壓力,並鼓勵學生以積極向上的心態應付考試,傳播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活動除向學生派發提神飲品、元氣爆米花、考試祝福包外,還設置“考試加油”留言板,讓師生員工寫下對期末考試的寄望和祝願。師生們反應踴躍,爭相留言預祝考試取得好成績。

“考試加油站”活動深受學生歡迎,吸引了近八百名學生參與,當中包括來自葡國、巴西及佛得角等國家的國際生。有參加活動的國際生Maria同學表示,鼓勵對於要面對考試的時刻非常重要,而藉著考試加油站活動,既能鼓勵自己,亦可鼓勵他人,在學習的路上互相扶持。王同學則表示,同學們都很期待在留言板寫上打氣加油的字句,也很高興看到其他師生員工窩心的留言。協辦活動的理工學生會雷同學透露,活動每次都有新元素加入,這次的爆米花和祝福包容易讓人放鬆心情,既新奇熱鬧又讓人感受到師生員工間的凝聚力和校園的温暖。

主辦活動的理工學生事務處則表示,活動目的在於豐富校園生活,讓學生在考試緊張的氛圍中釋放及緩解壓力,進一步推動師生員工之間的情誼,傳播積極向上的學習態度和正能量。

活動大受歡迎

學生開心自拍

學生寫下考試祝願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