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理工國際生及交流生聖誕聯歡

聖誕臨近,為緩解國際生及交流生的思鄉之情,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特於12月2日舉辦國際生及交流生聖誕聯歡活動,學生通過交換聖誕禮物、烹煮家鄉美食,以及團體遊戲等,歡聚一堂,加深了對彼此的瞭解及認識。

參加的學生分別來自葡萄牙、巴西、佛得角等國家,很多是第一次在家鄉以外的地方度過聖誕節,故多個星期前已開始籌備,包括準備烹製應節的家鄉美食、活動佈置,以及準備作為交換的聖誕禮物。

活動開始學生陸續帶著他們自製的美食、甜點及禮物進場,大合照後大家即開始品嘗特色食物,之後進行緊張刺激的分組遊戲。活動中最令人期待的是交換禮物環節,大家很期待自己將抽到的禮物,同時也很好奇自己準備的禮物會由哪一位同學抽到。

參加活動的同學表示很感謝學院對他們的關心,不單在學習方面給予極多支持,生活上的照顧更加無微不至,寒暑假期間均安排各項活動,即使遠離家鄉也感受到學院暖暖的關懷。

Top Top